LEARN MORE

方法最新、效率最快、執行最強。

LATEST NEWS
最新消息

中國科學技術發展戰略研究院參訪團來訪

2009.05.27

由工業技術研究院、中華經濟研究院所共同邀請之「中國科學技術發展戰略研究院」參訪團,於05月27日下午參訪科學城物流竹科分公司,參訪團成員包括大陸中國科學技術發展戰略研究院副院長 李平先生等四員,工業技術研究院研究員 池惠婷小姐等三員以及中華經濟研究院 呂佩菁小姐。此次參訪團總計八員,結合了兩岸產、官、學界,陣容堅強。

參訪團一行人於PM 01:30準時到達,首先由科學城物流陳總經理致歡迎詞,同時介紹科學城物流的產業定位與競爭優勢。緊接著由科學城物流蘇執行副總針對科學城物流的公司背景、競爭優勢、創新營運模式、物流資訊服務平台進行簡報與問題討論。參訪團成員從不同的角度提出了許多問題,包括產業發展趨勢、定位與策略佈局、營運模式、規劃設計、競爭力、成本結構等。會場討論非常熱烈,與會人士均獲得充分的交流與學習。會後則由科學城物流陳總經理帶領參觀物流中心現場作業。

新竹貨運的關係企業科學城,專注於高科技物流,多樣化的功能與高水準服務品質,為中國物流界產學所矚目,新竹貨運集團佈局進軍中國的策略正逐步發酵中。

MORE